2017光州设计双年展开幕

2017年09月25日13: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9月25日电(实习生 金琦)2017光州设计双年展于9月8日至10月23日在韩国光州举行。来自英国、意大利、法国、美国、中国、越南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名著名设计师和370家企业参展,共展出1200余件作品。

光州设计双年展今年已迎来第7届,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成为全球热点的背景下,本届展会以“未来”为主题,展示未来生活方式及未来设计新方向。除了主题展览外,主办方还举办特别展、研讨会、学术大会、商务洽谈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本次展览包括“陈旧的未来”、“设计未来”、“启动未来”和“亚洲未来”等四个主题展。“陈旧的未来”展示过去250年来人类所想象的未来;“设计未来”展示第四次工业革命给人类生活带来的变化;“启动未来”展示可再生能源、未来的工作;“亚洲未来”以亚洲起源为主题展示亚洲未来设计概念。

除了主题展外,特别展、商务洽谈等配套活动也是本次双年展的另一大亮点。以人工智能、机器人等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主题的“第四次传媒艺术展”将持续至11月5日。

另外,旨在支持具有潜力的风险企业吸引外资的“风险企业发掘庆典”于9月13日至14日举行;展示地区优秀产品的展览于9月8日至24日举行;邀请国内外采购商的商务洽谈会于9月14日至15日举行。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