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加拿大设立AI实验室 专注核心算法原件

2017年09月26日11:09  来源:环球网
 
三星在加拿大设立AI实验室 专注核心算法原件

  据外媒9月25日报道,三星电子宣布,三星尖端技术研究所(SAIT)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设立了人工智能实验室。

  这间人工智能实验室于8月成立,致力于开发机器人、无人驾驶、翻译以及语音和图像识别领域的核心算法。参与这项研究的人员包括尖端技术研究所的韩国研究员以及高校教职工,例如约书亚·本吉奥(Yoshua Bengio)教授,是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方面的专家。

  三星指出,人工智能实验室将和尖端技术研究所共同进行研究,为核心算法制造相应的元件。尖端技术研究所是三星电子旗下的研究部门,专注于研究的技术在之后5到10年才可能会应用于商业领域。曾研发出无镉量子点材料,三星已将之运用于它的旗舰电视产品。三星正在研发人工智能扬声器,于明年面世,同时计划到2020年,其所有的家电系列产品都配备人工智能技术。三星电子还与网络聊天方面的巨头公司Kakao合作。(实习编译:孙毅泽 审稿: 李宗泽)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