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罗南道环境企业开拓中国市场

2017年09月08日14: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9月8日电(实习生 金琦)全罗南道环境企业振兴院助力本地环境企业“走出国门”,全力推进中小环境企业对外开放。

  全罗南道环境产业振兴院于去年9月起与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签订MOU,促进企业技术交流。今年9月6日,韩国营农组合法人micromax、全罗南道环境产业振兴院与中国的博大环境、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签署合约。中国企业博大环境计划斥资2千万美金引进韩国畜牧养殖废弃物处理技术。

  全罗南道环境企业振兴院院长安莲顺表示,近年来,中国致力于养殖污染治理问题,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这对于全罗南道持有先进环保技术的环境企业来说是难得的发展机遇,今后振兴院将继续与韩国环境企业技术院保持紧密的合作,积极推动全罗南道环境企业发展。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