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第12期预告 于晓光“想要宝宝” 秋瓷炫“愿与你分担风雨”【组图】

2017年09月22日16: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2日下午,即将于25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预告得到公开,广受观众关注。于晓光“想要宝宝” 、秋瓷炫“愿与你分担风雨”成为本期看点。

  预告片中,秋瓷炫、于晓光这对中韩夫妇尽情享受济州海泳后,来到附近的海鲜馆一饱口福。

  吃饭的时候,于晓光对秋瓷炫说,“我的朋友说有小孩后,生活就开始发生变化”,“我们什么时候有小孩啊?”看来于晓光想要宝宝了。

  此外,于晓光体贴地对妻子说,“以前你辛苦了,现在好好休息。”秋瓷炫回应,“只有你一个人工作的话,你的负担会很大的。”于晓光说:“我从小就出去跑生活,现在都习惯了。”于晓光在节目中总是给人“大男孩”的印象,但这一席话反映于晓光还是一个非常有担当的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