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集团韩国公司参加阿拉丁商街中国站正式运营发布会

2017年09月21日15: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检集团韩国公司参加阿拉丁商街中国站正式运营发布会

人民网首尔9月21日电(实习生 周轩)9月18日,阿拉丁商街中国站正式运营的开幕仪式在苏州金鸡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阿拉丁商街作为世界上首个清真专业电商,是曼联足球俱乐部在电商领域的合作伙伴。阿拉丁商街中国站是继马来西亚站、新加坡站、国际站之后,第四个正式运营的站点,之后还计划开通印度尼西亚站和哈萨克斯坦站。

本次发布会吸引了海内外清真产业相关人士500余名,其中包括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拿督扎伊努丁以及阿拉丁商街共同创始人,以及阿拉丁商街中国站李志豪董事长。中检集团韩国公司作为阿拉丁商街在韩国的合作伙伴,总经理于开国和总经理助理白美罗也受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在本次会议上,对清真电商平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一同见证了一个全新跨境电商平台的诞生。

中检集团韩国公司表示,作为阿拉丁商街在韩国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将为韩国的优质商品进军清真市场提供从清真认证到电商平台入驻等一站式服务。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