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首次访韩 称:韩国队会走出困境 

2017年09月21日08:09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贝克汉姆:韩国队会走出困境

  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20日在韩国表示,韩国国家足球队将克服困难,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他相信所有球队和球员都会经历逆境的考验。

  此次到韩国,这位42岁的退役足球明星的身份是一家跨国企业的全球大使。韩国队在本月初获得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但他们最近的表现受到了球迷的批评,很多人希望曾率领韩国队闯入2002年世界杯4强的希丁克取代现任主教练申台龙。

  贝克汉姆说,他相信“太极虎”能够走出困境。“队员们意志坚强、身体素质好。我的建议是保持坚强,继续享受比赛。因为一旦快乐消失,一切就都变了。我相信他们会继续努力,成为一支更好的团队。”

  这是自2014年以来,这位前曼联和皇家马德里中场球员首次访问韩国。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