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秋瓷炫于晓光VS张申英姜京俊 你更爱哪一对?【组图】

【查看原图】

  人民网讯 近日,张申英姜京俊CP作为新嘉宾加盟《同床异梦2》,然而这对情侣自第一集就让观众们心动不止。

  
  4年前,张申英和姜京俊因拍摄电视剧《荆棘花》结缘,并一直相爱至今。节目中他不仅善于卖萌,还为了飞机上熟睡的张申英举起胳膊当起“人肉枕头”。此外,他还为了给张申英一场浪漫的求婚,一周间不断奔波各地,最后用自己亲自设计的戒指、亲手写的信和亲手谈的吉他感动了无数观众,更是感动了张申英。对于张申英的儿子,他更是扮演好了爸爸的角色,不仅在起床后第一时间给张申英的儿子打电话,还用“不要受伤,我爱你”这种话给予着无微不至的关心。

 

  

  

  而于晓光秋瓷炫夫妇则展现了更进一阶的“搞笑”日常。于晓光在起初后第一件事便是问“什么时候吃饭”,依然不失吃货本质。在济州岛,于晓光依然不忘念叨零用钱,也因时常瘫在酒店而遭秋瓷炫“翻白眼”。

 

  

  

  然而,浪漫甜蜜的“于可爱”也依然在线。他时常十分自然地为秋瓷炫绑头发,也会为了哄秋瓷炫开心而撒娇“BOBO”。此外,曾为游泳选手的他到了大海更是展现了他过人的游泳实力。对于有恐水症的秋瓷炫,他还说出“我就是你的大海”这种浪漫情话,令周围人羡煞不已。

 

  

 

  姜京俊还公开就在不久前,两个人的爱情终于得到了父母的认可,也计划着与张申英共度余生。在两对CP不同形式的“甜蜜轰炸”下,《同床异梦2》依然坚守着同档节目收视率第一的宝座。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9月21日14:20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