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崔始源携新剧回归在即 “高冷王子”VS“二货”你更中意谁?【组图】

【查看原图】
崔始源
崔始源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9月21日14:02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演员李钟硕、崔始源等两位型男均将携新剧回归影视圈,引发观众“墙裂”期待。

 

  一贯保持“高冷王子范”的李钟硕可谓是本色出演新剧。李钟硕在新剧中饰演一位检察官,高冷又不会表达感情而且不会笑,在人脉重要的检察官组织里被评价为人脉差。想要负责调查会在新闻里出现的大事件,并梦想着开一家律师事务所挣大钱。李钟硕所在剧组充分肯定其演技力。而另一位型男演员崔始源出演《她很漂亮》后,被挖掘出“反差萌”特质,同样他这次也是饰演一个“二货”。崔始源在剧中拥有富三代身份,却是一个没有生活能力的无业游民。导演表示,“崔始源在剧中充分发挥搞笑才能,其表现可圈可点。”

 

  此外,崔始源主演的tvN新周末剧《卞赫的爱情》即将于10月14日迎来首播。李钟硕主演的SBS新水木剧《当你沉睡时》将于9月27日迎来第一集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