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蜡像迎接Wanna One 朴志训:现实版金秀贤更帅气【组图】

2017年09月21日08:24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Wanna One偶遇金秀贤? 成员集体向前辈问好

  网络电视平台POOQ TV发布了人气男团Wanna One出演的综艺节目《Wanna City》预告,成员们偶遇金秀贤并向前辈问好!

  预告中,成员们身着帅气西装现身某韩流酒店。正当他们步入酒店大厅的时候,突然发现演员金秀贤张开双臂迎接着他们。Wanna One这才发现,原来金秀贤是该酒店的代言人,官方特地制作了蜡像迎接宾客的到来。

  成员李大辉问节目组:“这位是金秀贤前辈吧?”随后,尹智圣称:“我们先向前辈问好吧!”朴志训补充道,“现实中的金秀贤更帅气”。

  这时,金秀贤蜡像突然开口说话:“欢迎你们来到世界上独一无二的Wanna City,我是金秀贤。”姜丹尼尔惊讶地说:“不会是提前录好的声音吧?”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