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实力回归 成首位入围Spotify TOP50韩国歌手(图)

2017年09月20日09:0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防弹少年团实力回归 成首位入围Spotify TOP50韩国歌手(图)

原标题:防弹少年团火遍全球 成首位入围Spotify TOP50韩国歌手

  据Big Hit娱乐公司20日的消息,旗下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的新歌《DNA》入围全球最大的正版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Spotify(声田)“Global Top 50”,成为首位进入该排行榜的韩国歌手。

  总部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Spotify主要用户来自美国及欧洲,目前拥有6000万名收费用户,“Global Top 50”排行榜根据每日播放量进行统计和排名。

  本月18日,防弹少年团发行迷你专辑《LOVE YOURSELF 承-Her》,问鼎美国、英国等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TOP专辑榜”,主打歌《DNA》也在29个国家和地区的“TOP Song”取得冠军,MV在youtube的点击量仅用了20小时48分钟便突破了2000万次,创韩国歌手新纪录。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