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推出猫咪咖啡馆列车 韩国“厕所”、漫画、“小睡”咖啡厅走红【组图】

2017年09月19日15: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日本日前开出首趟猫咪咖啡馆列车。据日本24小时热点新闻网RocketNews24报道,猫咪咖啡馆列车是 “猫咪咖啡馆避难所”与养老铁道公司合作的产物。在这趟列车上,乘客不仅可以享用便当、猫咪形状的甜品,还能与不同品种和颜色、行动自由的20来只猫咪互动。为方便乘客与猫咪玩耍,车厢里还铺了干净的地毯并提供逗猫棒。

  在咖啡销售量居亚洲首位的韩国首都首尔,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咖啡店随处可见。

  卡通主题咖啡厅

  以Hello Kitty、轻松熊、史努比等卡通形象为主角的咖啡厅吸引着女孩子的目光。Hello Kitty形状的咖啡和点心,是不是有点舍不得吃掉呢。

  漫画咖啡厅惬意享受

  对于漫画迷来说,边品尝着咖啡边阅读漫画是最惬意的事情了。在韩国,你可以在漫画咖啡厅享受这项服务。只需要交一定的费用,就可以在限定的时间内阅读店内所有漫画,同时免费获取饮品。

  “厕所咖啡厅”走红

  韩国一家以厕所为主题的咖啡店将各式“便便”造型的食物及饮品等端上了顾客的餐桌。不过,该店的内部装潢及菜品还是以萌趣可爱为主,并非一味用恶趣味来博取眼球。虽表现的内容略为“不雅”,但也让人不得不佩服其用心之精巧。

  “绵羊咖啡厅”新奇有趣

  韩国首尔有一家“绵羊咖啡厅”。这家新奇有趣的咖啡馆开设于2011年,两只绵羊成为咖啡馆的最大卖点,吸引当地人和游客的来访。

  “小睡”咖啡厅受欢迎

  不少上班族累了愿意去咖啡馆喝一杯、坐一会儿。其实,还有个比这刚好的“充电”方式,那就是去咖啡馆睡一会儿。韩国的“小睡”咖啡厅设有专门的休息区,那里有柔软宽大、几乎可放平的按摩椅帮你放松紧张劳累的身心。你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睡20分钟、30分钟或50分钟。听着舒缓的音乐小睡片刻,醒来后享用一杯香喷喷的咖啡,所有的疲劳也许就一扫而光了。

  除了有趣的咖啡厅,韩国一位咖啡师将咖啡当做“画布”,在上头临摹经典名画,一幅幅惟妙惟肖的彩色画作令人称奇。这位名叫李康彬的咖啡师也因此赢得韩国“咖啡王子”的美誉。据悉,这位咖啡师只用一根细金属杆与食用颜料,就能在拿铁咖啡上复制梵高的《星空》、蒙克的《呐喊》等名画。

  (文字综合新华社、央视网、中新网等)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