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文在寅支持率降至67.2% 连续3周下滑

2017年09月18日10:54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18日报道,韩国民调结构Realmeter当天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总统文在寅的国政履行支持率连续3周呈下降趋势,为67.2%,较上周下降了2%。

  Realmeter于11-15日以2542名韩国成年人为对象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文在寅的支持率较上周下降了2%,就任后连续三周跌破70%,达67.2%。否定评价上升至26.8%,还有6.1%的人无应答。

  Realmeter表示,文在寅的支持率连续3周下滑,可能是受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的影响。此外,宪法审判长等国内高官人事提名引发的混乱也对文在寅的支持率产生了影响。

  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的支持率连续4周下滑,为49.3%。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的支持率连续3周上升,达18.4%,国民之党和正义党的支持率均小幅上升,正党支持率排在最末位。(记者 李婷婷)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