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岛代表韩国参加世界旅游联盟成立仪式

2017年09月15日17: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9月11日至13日,世界旅游联盟成立仪式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来自90个国家的旅游协会、企业、智库、学术组织代表出席,南怡岛总经理全明俊作为韩国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世界旅游联盟”由中国旅游协会发起,以促进国际旅游合作为宗旨, 以“旅游让世界更美好”为核心理念。在本次世界旅游联盟上,各机构代表就文化旅游的重要性及旅游产业构建 、项目投资等交换意见并分享经验,在一同携手引领世界旅游业发展、真正实现旅游连接全球等方面达成共识。

世界旅游联盟筹委会主任、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致辞中表示,旅游是幸福产业、和平产业、朝阳产业、绿色产业、动力产业,已成为促进世界经济发展、带动全球就业增长、助推各国减贫脱困的一支重要力量。世界旅游业界热切期待一个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性国际旅游组织的出现,以更好地完善世界旅游合作机制,改善全球旅游治理体系,推动全球旅游可持续发展,因此,世界旅游联盟应运而生。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表示:“世界旅游联盟汇聚了全球旅游业精英,我很高兴世界旅游联盟在中国诞生,这也再次展现了中国在旅游行业中的领导力、决断力和远见卓识。”

活动期间,南怡岛总经理全明俊访问了都江堰市,与都江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两地开启正式的深度合作之旅奠定基础。全明俊还在都江堰市副市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熊猫基地、都江堰峡谷等地,并表示,“要在维持、保护自然生态景观的同时让游客们切身体验到该地的文化底蕴非常重要。”他还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民间交流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