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理会见美威斯康星州长 强调韩美自贸协定互惠性

2017年09月15日16:44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15日报道,韩国总理李洛渊当天在首尔政府大楼接见了到访的美国威斯康星州州长斯科特·沃克(Scott Walker)。李洛渊表示,韩美自由贸易协定(FTA)是两国互惠互利的协定,有利于增进韩美两国关系的发展,韩国对此十分重视。

  斯科特·沃克表示,韩美FTA签订后,两国间的贸易合作呈增加趋势,威斯康星州也因此受益良多,希望今后也能为两国发展多做贡献。沃克还表示,韩国作为威斯康星州的主要贸易对象,双方经济、通商合作十分密切,以此次经济访问团访韩为契机,不仅是在制造业和农畜产品领域,希望韩美双方能在文化和教育领域深化合作。

  针对韩美两国在朝鲜半岛问题上的合作事宜,李洛渊表示,韩美两国是坚定的同盟,将与国际社会一起努力,紧密合作,共同应对朝核问题。沃克对此表示赞同,称两国的同盟关系毋庸置疑。(实习编译:张家敏 审稿:李婷婷)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