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未成年人犯罪频发 九成民众支持严惩青少年犯罪

2017年09月11日13:4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韩未成年犯罪频发 九成民众支持严惩青少年犯罪

  近日,韩国未成年人犯罪事件接连发生,在韩国社会引起了不小的波澜。据韩联社9月11日报道,民调结果显示,韩国九成国民表示,应修订或废除少年法,加强对犯罪青少年的刑罚力度。

  8日,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以514名韩国成年人为对象进行了调查,并于11日公布了调查结果。结果显示,64.8%的受访者表示,应修改少年法的部分条款并加强处罚。25.2%的受访者认为应废除少年法,将青少年犯罪与成人犯罪一视同仁。90%的受访者认为有必要加强青少年犯罪处罚力度。

  政党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中71.2%的人表示同意严惩青少年犯罪,在野党正义党的支持人数占62%,国民之党中70.8%的人表示支持。(实习编译:张家敏 审稿:李婷婷)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