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岛九月迎来浪漫初秋庆典

2017年09月08日17: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南怡岛九月迎来浪漫初秋庆典

南怡岛自9月1日起举行为期一个月的“Fun Fun南怡岛”活动。初秋九月,庆典活动中的南怡岛,散发着浓浓的浪漫气息。

今年首次举行的“Fun Fun南怡岛”活动将在每周末为游客们带来精彩非凡的浪漫初秋表演。音乐会、魔术秀等各种各样的活动为初秋的南怡岛带来了更多热闹与快乐。不仅如此,在南怡岛还有环保舞台和自由舞台等户外场地表演和作品展示,游客在欣赏表演的同时,还可以观看陈列的作品展览,感受初秋里的清凉与天高云淡。

“Fun Fun南怡岛”活动期间,南怡岛还精心打造了外国游客专属的体验活动。9月1日至9月10日,持有外国人登录证即可免费游玩南怡岛。另外,杂技表演和单车骑行活动也将进行。9月11日,南怡岛旅行故事征集活动将进入尾声。届时,游客们可以参与其中,分享自己难忘的故事与经历。由南怡岛社长亲自绘画的“黑板画南怡岛”也将出版,游客可以从画中找到共鸣与感动。

初秋的风拂面吹来,和朋友来南怡岛享受一个有趣又难忘的九月吧!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