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金希澈Girl's Day朴素珍加盟综艺《我女儿的男人们》主持阵容引期待(图)

2017年09月08日15:5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Super Junior金希澈Girl's Day朴素珍加盟综艺《我女儿的男人们》主持阵容引期待(图)

原标题:金希澈朴素珍加盟综艺《我女儿的男人们》主持阵容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和Girl's Day成员朴素珍加盟E Channel综艺《我女儿的男人们:爸爸正在看》第2季,与第1季的主持人申贤俊和李秀根组成主持阵容。

  申贤俊和李秀根在节目中将代表出演节目的父亲们“发声”,金希澈和朴素珍则将以情侣身份亮相节目。《我女儿的男人们》一档邀请爸爸上节目,一起看女儿生活日常、谈恋爱的影片,并与现场主持人和观众一起分享感受的脱口秀。第1季于今年5-8月播出,歌手金泰源、演员郑性模、配音演员安志焕(音译)、搞笑艺人崔阳洛等曾出演节目,创下极高收视率,节目组决定拍摄第2季。节目将于10月14日播出第1集。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