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之日品牌形象全新升级 “英伦绿”引领美味风尚

2017年09月07日14: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多乐之日品牌形象全新升级 “英伦绿”引领美味风尚

  近日,高端烘焙品牌多乐之日全新升级品牌形象,推出以优雅成熟的“英伦绿”为基调的整体装饰风格,彰显品牌越来越丰富的品质内涵。自1997年创立以来,这已是多乐之日第三次品牌升级,9月1日中国的首家品牌形象升级店在北京五道口落户。

  全新多乐之日“英伦绿”承袭欧式风尚,既不老套,也不沉闷,细节处玫瑰金的勾勒相得益彰,更显别致,而店内极简的白色瓷砖则更好地带入了颇具现代感的活力。全新升级下的多乐之日品牌为这家高端欧式烘焙店注入了更多新的元素,不仅在环境上营造出明朗的高格调,在产品上也力求突出“每日新鲜”的品牌理念,推出了近40款美味新品。

产品+体验,新鲜有保证

  延续欧式烘焙精髓,以“选料上乘的健康欧式烘焙”为理念,多乐之日采用优质面粉、进口的 鲜奶油和知名品牌的黄油,并以精心的手工制作工艺为产品带来更加丰富的口感。百分百“新鲜”是多乐之日的经营准则,也是多乐之日对消费者的承诺。为保证产品的新鲜,多乐之日一直坚持店内现场烘焙和制作,力求为广大顾客提供高品质的烘焙产品。此次升级的新店特别扩大了烘焙区域及半开放式厨房,每天多批次现烤出炉的面包,让顾客能够直接感受到新鲜面包的香气与温度。店铺还将面包分批出炉的时间记录在店内的时间表上,并提供试吃,为顾客带来更贴心的体验。

  除了经典款的面包,店内也不乏口味创新的新品,比如欧式传承的起酥类产品,在红豆、奶油、巧克力或可丝达的配搭下,呈现出不同的风味。而在“广州(国际)烘焙展览会中国烘焙美食文化节中”荣获“金奖”的云朵颂面包,也因丰富的口感层次颇受顾客的欢迎。

更多轻食,更多健康

健康、新鲜、美味”是多乐之日品牌一直追求的目标。此次新店在原有的产品组成之上又全新推出六款沙拉产品,及多款三明治产品,均选用优质进口食材、不同种类的酱料、风味迥异的芝士、及多种蔬果搭配;并为顾客提供猪肉、牛肉、鸡肉、甚至素食的多款选择。这些轻食产品也非常适合外带。

自带咖啡厅的烘焙店

  多乐之日升级店,在空间上还特别还为顾客们设置了独立的咖啡休闲空间。开放式的咖啡吧为顾客提供现磨咖啡和各式饮品。而丰富的甜品也是店内亮眼的特色之一。

  除了多乐之日热卖的大蛋糕系列,新店还提供二十多款小甜品,新添豆香抹茶切片、白森林蛋糕、黑森林塔、巧克力芝士舒芙蕾等特色产品,外形更加精致,口味也弥足丰富。

  目前,多乐之日全球已有千余家店铺,在中国店铺数量超过一百七十家,新的品牌形象和更丰富的产品组合将为多乐之日在全球的发展助力加速。

 

店铺信息

多乐之日五道口店

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35号 东源大厦1楼

营业时间:7:00 - 23:00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