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文在寅支持率降至69% 上任后首次跌破70%

2017年09月07日11:11  来源:环球网
 
韩国总统文在寅(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国总统文在寅(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韩联社9月7日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7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国政履行支持率首次跌破70%,降至69%。

  Realmeter于4-6日以1528名韩国人为对象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文在寅的支持率较上周下降了4.1%,达69%。否定评价达24.1%,还有6.9%的受访者无应答。Realmeter分析称,文在寅的支持率之所以会大幅下降,主要是受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影响。

  政党支持率方面,各党派支持率均有所下降。执政党共同民主党的支持率较上周下降了0.6%,达50.7%,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的支持率为15.5%,其次分别是正党(6.3%)、国民之党(6%)和正义党(5.4%)。(实习记者 李婷婷)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