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0:0战平乌兹别克斯坦队 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组图】

【查看原图】
韩国队0:0战平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
韩国队0:0战平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9月06日09:07

  人民网9月6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第十轮比赛中,韩国队客场0:0战平乌兹别克斯坦队。

 

  韩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于当地时间5日晚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本尤德科体育场举行,双方战成0:0平。韩联社报道称,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中,韩国队客场5次比赛,3败2平战况不尽如人意。

 

  在A组中,伊朗队以22分名列第一,韩国队积15分位居第二,叙利亚与乌兹别克斯坦同积13分,但叙利亚以净胜球的优势位列第三,中国队名列第五,卡塔尔队垫底。按规则,小组前两名伊朗和韩国队获得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入场券,而第三名叙利亚队则赢得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文体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