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文在寅国政支持率小幅下降 降至73.1%

2017年09月04日16:51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4日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4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国政履行支持率较上周下降了0.8%,达73.1%。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支持率下降了0.5%,为51.3%。

Realmeter于8月28日到9月1日对2531名当地民众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文在寅的国政支持率较上周下降了0.8%,达到73.1%。否定评价为21.8%。

Realmeter表示,文在寅的支持率下降的原因是宪法法院法官提名人主动辞职等人事任命出现问题。

从政党支持率来看,共同民主党支持率较上周下降了0.5%,以51.3%的支持率居第一位。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的支持率上升了1.5%,为16.4%。正党支持率下降了0.3%,达6.5%。国民之党为6.4%。正义党的支持率为6.2%。(实习编译:孟慧媛 审稿:李婷婷)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