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最新预告:于晓光为见秋瓷炫上演“济州囧”【组图】

2017年09月01日15:1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同床异梦2》预告 于晓光为见爱妻秋瓷炫济州上演“历险记”

  1日,SBS发布了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最新预告,中国演员于晓光为了见爱妻秋瓷炫,在济州岛独自上演“历险记”。

  于晓光很自信地从机场走出来,没想到会被众多韩国民众认出来,让他感到十分惊讶。有民众更问他:“是不是去见秋瓷炫?”让于晓光感到十分亲切和高兴。

  但高兴总是暂时的,于晓光手里拿着一张写有地址的纸条只身一人开始了“历险记”。出机场后,于晓光找长途客车就用了30多分钟,边流汗边说“好想妻子”。

  功夫不负有心人,于晓光找到了换乘车站,但从一个迷宫进入了另一个迷宫。他反复寻找,但总找不到标着需要乘坐的换乘汽车编号。最后,在当地民众的帮助下,于晓光顺利地解除了危机,开心地到达了指定地点并按下了门铃。

  另外,最新一期的《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将于9月4日晚11时10分与观众见面。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