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浦项附近海域发生翻船事故 致4人死亡2人失踪

2017年08月31日14:02  来源:环球网
 
韩浦项附近海域发生翻船事故 致4人死亡2人失踪

据韩联社8月30日报道,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附近海域当天发生翻船事故,船上当时有9名船员,其中4人死亡,2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浦项海警方面表示,30日上午4时30分许,在距浦项虎尾岬东部约22海里处的海域,一艘九龙浦船籍的捕蟹船因风浪较大翻船。事故发生时渔船未能及时发出求救信号,在翻船8小时后才被附近经过的商船发现并报警,耽误了营救时间。海警于12时50分许接到报警后立刻出动展开搜救工作,成功救出包括船长金某在内的3人,另有6人失踪。3人在得救时意识清晰,健康状况良好。随后,海警在船舱内发现了4名船员,但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不治身亡。

金某称,他们当天从九龙浦港出海,航行1小时30分后因风浪太大发生翻船。海警方面表示,余下两名失踪船员很有可能还在船舱内。但事发海域风浪较大,浪高在2.5-3米之间,且水下分布有大量渔网,对搜救工作造成了困难。(实习编译:张坤 审稿:李婷婷)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