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入狱后再度就医 检查结果显示身体无异常

2017年08月31日13:14  来源:环球网
 

  现年65岁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自被捕以来,有关其身体异常的声音就不绝于耳。昨天,朴槿惠又赴医院检查,所幸无大碍。

  据《韩民族日报》30日报道,朴槿惠当天因为腰疼等问题再次来到医院,进行第二次定期检查,但结果显示其身体无异常。

  朴槿惠最近经常喊肩膀疼、腰疼和心绞痛等,因此,昨天上午,其在位于首尔瑞草区的江南圣母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检查结果显示其身体无异常,只是因为上了年纪出现退行性症状。虽然胃镜检查结果显示朴槿惠出现反流性食管炎症状,但该症状在普通人身上也经常出现,也没有到严重的地步。当天朴槿惠无需受审,治疗结束后又返回首尔拘留所。

 朴槿惠此前就医时,院方为了不使朴槿惠被媒体曝光,让其躺在移动床上,并将全身用被子盖住。拘留所方面表示,朴槿惠从拘留所出发时坐着轮椅,到医院后自己行走,但返回时因麻药还未退仍坐着轮椅。

  上月,朴槿惠就因脚趾痛等接受首次检查,并缺席两次庭审。报道称,现在,朴槿惠脚趾的伤已经痊愈。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