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安理会发表主席声明严厉谴责朝鲜导弹试射

2017年08月30日12:31  来源:新华社
 
8月29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联合国安理会就朝鲜最新导弹试射举行紧急会议。联合国安理会29日发表主席声明,严厉谴责朝鲜最新导弹试射。 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
8月29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联合国安理会就朝鲜最新导弹试射举行紧急会议。联合国安理会29日发表主席声明,严厉谴责朝鲜最新导弹试射。 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

  联合国安理会29日晚发表主席声明,严厉谴责朝鲜最新导弹试射。声明要求朝鲜严格遵守联合国相关决议,立即停止导弹试射。

  声明说,朝鲜的行为“不仅对地区造成威胁,对所有联合国会员国也构成了威胁”。声明要求朝鲜立即停止此类“粗暴行为”,“完全、可验证和不可逆地放弃所有核武器以及现存的核计划……不再进行任何新的核试验,停止进一步的挑衅行为,并放弃其他现存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记者王建刚 尚绪谦)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