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秋瓷炫于晓光效应? 连续8周蝉联同档综艺收视冠军【组图】

2017年08月30日14: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8月30日讯 《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连续8周占据同档综艺收视第一,获封“周一最强综艺”称号。

  29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发布的数据显示,28日播出的《同床异梦2》第一部分收视为8.6%,第二部分收视为9.5%,连续8周蝉联同档综艺收视冠军。同档节目KBS《你好》、MBC《哥哥的想法》收视分别为4.9%、2.0%。

  韩媒分析,秋瓷炫于晓光这对“中韩夫妇”甜蜜互动推动《同床异梦2》收视走高,大力肯定秋瓷炫于晓光效应。

 

  最新一集中,于晓光帮助秋瓷炫做饭,却不小心将米袋扯破。秋瓷炫没好气地说,“你是上天派下来惩罚我的吗?”

  她还对于晓光说,“你应该对我好些,像我这样的妻子打着灯笼也找不到”。于晓光给出积极回应说,“和你在一起真幸福。”秋瓷炫再次问于晓光,“我不在的话,你也觉得幸福吗?”于晓光趁着微妙气氛,撒娇说,“给我多些零花钱。”

  此外,《同床异梦2》每周一晚间11点10分在SBS电视台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