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于晓光要求涨零花钱 秋瓷炫新账旧账一起算(图)

2017年08月28日10: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同床异梦2》于晓光要求涨零花钱 秋瓷炫新账旧账一起算(图)

  人民网8月28日讯 《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最新一集中,揭开了秋瓷炫为何对于晓光抠门的原因。

  秋瓷炫探班丈夫的最后一晚,“贤内助”秋瓷炫为于晓光亲手制作美味可口的咖喱饭。做饭的间隙中,于晓光朝妻子“咬耳朵”,要求上涨零花钱。

  节目中,于晓光经常向秋瓷炫要求涨零花钱,他说过,“你做按摩的钱,是我出的啊”、“是我交的网费”、“每月5000元人民币的零花钱太少了”。

  秋瓷炫突然反问于晓光说,“上次给你的50万人民币,你花哪儿去了?” 秋瓷炫还算起旧账,向于晓光提起那些无法回收的股票、父母偷偷给的零花钱以及一些没有拒绝周围人请求而做得投资。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