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手投足都在亮!五彩LED灯美甲让你闪亮全场 

2017年08月25日09:15  来源:新华社
 

  想在举手之间吸引别人的目光吗?韩国知名美甲师朴恩京(音译)最新推出的LED灯美甲或许能帮上忙。

  朴恩京多次引领美甲潮流,手链指甲、钻石指甲、铁丝指彩等都是她的设计。她近日在图片共享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了一组LED灯美甲照片,立刻引起“粉丝”追捧。照片显示,小小的LED灯泡粘在透明假指甲上,发出不同颜色的光。

  但是,LED灯泡发光需要电,电能从何而来?据美国奇趣新闻网站Oddity Central报道,朴恩京先在假指甲上钻个小洞,上方粘上LED灯泡,小小的电池粘在假指甲背面,为LED灯泡提供电能。虽然目前尚不知道电池能为LED灯提供多久的电能,不过照这个思路,LED灯美甲没准儿还能成为移动的广告牌呢。(乔颖)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