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桂村举办第三届桂村街头古典乐庆典

2017年08月21日16: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8月21日电(实习生 金琦)以“仲夏之夜桂村古典乐”为主题的第三届桂村街头古典乐庆典于8月18日至20日在江原道桂村举行。此次庆典由现代汽车集团与韩国艺术综合学校产学协力团共同举办。

  庆典期间,原州市立交响乐团等20个乐团依次亮相,为观众们准备了一场回归大自然的古典音乐会。特别是来自桂村中小学星光管弦乐团的合奏,颂之以乐,动之以情。此外,庆典中还开放了动物农场,举办了古典乐器体验和鳟鱼体验等有趣的活动。

  平昌郡去年斥资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83万元)打造桂村古典公园,为成功举办桂村庆典添砖加瓦。平昌郡郡守沈在国表示,随着每年庆典期间客流量不断增加,桂村也逐渐成为韩国最受关注、影响最大的古典村庄。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