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文在寅支持率小幅升至72.4% 执政党支持率过半

2017年08月21日15:38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21日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的调查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国政履行支持率在连续2周下滑后出现回升,达72.4%,执政党共同民主党的支持率重新恢复至50%以上。

  Realmeter于8月14-18日以韩国2010名成年人为对象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文在寅的支持率较上周上涨了0.6% ,达72.4%,21%的人持否定评价,6.6%的人没有应答。

  Realmeter表示,文在寅的支持率之所以会出现回升,是因为其上任以来推进的改革政策赢得了多数民众的支持,此外,上周发生的“毒鸡蛋”事件尚未对其支持率造成影响。

  从政党支持率来看,共同民主党的支持率上升了2.5%,达52.3%。最大的在野党自由韩国党支持率和上周持平,位列第二。其次分别是正党(6.4%)、正义党,国民之党位列最后。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