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于晓光为秋瓷炫亲自烤串 “强势姐姐”第一次撒娇令人惊讶【组图】

2017年08月21日10: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秋瓷炫与于晓光(中)在夜市购物。

  人民网8月21日讯 《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今晚(21日晚)即将播出于晓光秋瓷炫夫妇浪漫的约会场面。

  秋瓷炫远赴四川探班丈夫于晓光,不仅为丈夫和剧组人员送上亲手制作的炸鸡,而且指点于晓光拍戏。秋瓷炫被观众称赞:“真是一位不错的贤内助。”

于晓光为妻子亲自烤串。

  今晚即将播的节目中,于晓光带着秋瓷炫逛当地夜市。两人来到一家烤串店,贴心的于晓光为妻子亲自烤串,甜蜜场景羡煞旁人。

于晓光(左)与秋瓷炫(右)回想过去的5年。

  两人喝着小酒,回想过去的5年。秋瓷炫问于晓光说,“之前你的朋友们对你的结婚发表过什么言论?”于晓光说:“朋友们很羡慕我能够娶到女神。” 这时候,“强势姐姐”秋瓷炫竟然对于晓光撒娇。

  第一次看到秋瓷炫撒娇的主持表示惊讶。因为到目前为止,秋瓷炫一直扮演“强势姐姐”的角色,从来没有撒过娇。

  秋瓷炫对此解释说,“如果对这番情话没有什么反应的话,我害怕丈夫以后再也不会说。”

  此外,秋瓷炫于晓光夫妇“浪漫的夜市约会”即将于今晚在SBS电视台《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节目中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