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秋瓷炫变身韩语老师 于晓光因“秀智”被打手腕(图)

2017年08月18日16: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同床异梦2》秋瓷炫变身韩语老师 于晓光因“秀智”被打手腕(图)

  人民网8月18日讯 SBS电视台18日播出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预告片,秋瓷炫变身老师,教丈夫于晓光学习韩语。于晓光却因“秀智”被打手腕,这到底是怎么情况呢?

  原来在教学过程中,秋瓷炫设置奖罚措施,于晓光如果背不出桌子、椅子、卫生纸、水、酒这5个单词就要进行打手腕的处罚。如果全部答对将可以增加零花钱。

  于晓光答出桌子、椅子、水、酒等四个单词,却在“卫生纸”上栽了跟头。于晓光总是把“卫生纸”的发音读成“秀智”。于晓光能否成功的答案将于21日晚揭晓。

  SBS电视台将于当地时间19日晚6时10分播出于晓光秋瓷炫夫妇特辑。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