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翻新机电池被紧急召回 因存过热风险

2017年08月17日14:5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三星Note4翻新机被紧急召回 因存电池过热风险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 Crunch 8月17日报道,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已经宣布召回Galaxy Note 4翻新机的电池。

  召回事件发生的原因在于FedEx公司在翻新机上使用了非三星原装的电池,一些电池甚至是假冒伪劣产品,导致电池异常发热。然而此次召回数量远远小于去年的Note7事件,受到影响的手机有一万多台,目前尚未造成任何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

  联邦快递公司称将确保安全快速地召回所有问题电池,并为消费者免费更换电池。Note4的现有用户可选择更换电池。公司已于去年12月至今年4月向用户寄出一个标有绿点的新电池,作为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保险计划的一部分。公司还将免费为用户寄回旧电池。但是目前仍拒绝提供有关电池原产地的相关信息。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