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主题艺术横幅巡回展将在韩举办

2017年08月02日13: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8月2日电(实习生 刘佳)以奥运为主题的“ALL Connected艺术横幅展”将于近期在韩国17个道、市进行巡回展览。该作品展涵盖了2018名作家设计的作品,以及2018篇普通市民和文人为奥运加油助威的文章。目前展览进入到正式的作品设计阶段。

  与此同时,在韩国各地开展的各种文化艺术庆典也为平昌文化奥运会助力加油。8月将会接连举办以平昌为主题的各种庆典活动:“木浦国际庭院节”将于3-6日在木浦老城区内举行,“仁川pentaport摇滚音乐节”将于11-13日在仁川松岛的月光公园进行,国立亚洲文化殿堂将于25-26日举办“ACC国际音乐节”。

  此外,为迎接平昌冬奥会倒计时一百天活动的到来,韩国将开展“韩国骄傲”、“心动五大宫殿音乐节”等五彩缤纷的文化活动,为市民们提供一场文化盛宴。详细的活动内容将于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公布。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