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射手李根镐:全力击败伊朗 锁定世界杯席位

2017年08月17日08:32  来源:新华社
 

  韩国男足国家队老将李根镐16日表示,他渴望在本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上击败伊朗队,从而帮助球队直接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据韩联社介绍,为了参加8月31日主场迎战伊朗队以及5天后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韩国队新任主帅申台龙近期选择了26人的球员名单,其中包括32岁的射手李根镐。

  韩国队目前以13分位列A组第二,领先第三名乌兹别克斯坦队1分。小组头名伊朗队已经提前锁定出线权。韩联社分析,如果下一场韩国队在主场击败伊朗队,而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输给中国队,韩国队将能获得出线权,当然这对“太极虎”也是一个挑战,因为他们自2011年至今还从未击败过伊朗队。

  “伊朗队是我从未击败过的对手,”李根镐说,“我们真的需要充分备战,我非常渴望赢得这一次较量。我将全力出战,帮助球队打进世界杯。”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