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特色清凉体验——红参SPA【2】

2017年08月16日15: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夏季特色清凉体验——红参SPA【2】

  酷暑来临,再加上当前快节奏的工作与生活方式,很多人易疲劳,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最近在韩国的白领中流行用红参SPA来缓解疲惫,这一特别的SPA是由韩国知名品牌KGC人参公社运营的红参天然养身SPA会所——“正官庄SPA·G”。

  正官庄SPA G于2011年9月开业,以合理的价格和贴心的服务而闻名。KGC人参公社分别在首尔的大峙洞和明洞设立了店面,店内还提供多语言服务。和一般的SPA不同,正宫庄SPA·G采用6年根红参为理疗原材料。高丽参在凉爽、干燥、通风的洁净土地上生长,汇聚天地人的灵气与精华,成长到6年的高丽参处在绝佳的黄金期。

  在正官庄SPA·G不仅可以享受正官庄红参SPA服务和专业的红参理疗,还可以体验促进血液循环的红参Spa房间、排除体内积累的毒素的熏蒸浴、缓解足部疲劳的足部Spa以及恢复头皮健康的头部Spa等。

  SPA·G大峙店经理表示:“红参有增强人体免疫力、缓解疲劳、改善记忆力、帮助血液循环等多种功效,来体验SPA·G的客人非常多。”

  如果需要了解详情或预约,可登录SPA·G的官网(www.spag.co.kr )进行查询。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