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岛开启“童话王国展览之旅”【2】

2017年08月16日14: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丹麦插图画家三人三色展
丹麦插图画家三人三色展

  有“童话王国”之称的南怡岛于8月2日至10月30日期间开展“童话王国展览之旅”活动,为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体验。

  南怡岛今年5月成功举办了“2017南怡岛世界图书节”活动。为迎接图书节,南怡岛新开设了三处展览馆。在此次活动举行期间,游客可以前往这三所展览馆,同讲解员一起了解插画书的故事。

  南怡岛方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能够让更多的人对插画书有新的了解,并喜爱上这样一种文学体裁。

  展览之旅活动在每周一和周三的11点和14时(韩国时间)进行。活动由“娜美杯获奖作品展”“丹麦插图画家三人三色展”“BIB特别展”组成,每个展览将持续30分钟。另外,本次展览将免费为游客开放。游客们在前往观看展览之前,需要在南怡岛主页(www.namisum.com)进行预约,填写完申请书后提交即可。

  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拨打南怡岛文化财团电话(031-580-8193)进行咨询,或登录南怡岛官网(www.namisum.com)查看相关消息。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