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新纪录制造机”! EXO《The War》发行仅24天销量破百万(图)

2017年08月14日10: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不愧是“新纪录制造机”! EXO《The War》发行仅24天销量破百万(图)

  人民网8月14日讯 截至11日,韩国大势男团EXO的正规4辑《THE WAR》销量达到101.2021万张。EXO的正规4辑7月19日开始发售,24天后销量便突破100万张。EXO实现了4张专辑销量破百万的成绩,此次专辑也创下了EXO专辑销量破百万的最短用时纪录。

  EXO表达感想说:“专辑在发行不到一个月的情况下,就实现了突破100万张的销量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将继续努力回报粉丝们对我们的厚爱,有粉丝们的支持才能有这样的成果,今后我们将心怀感恩,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好的音乐和展现更精彩的舞台。”

  另外,EXO的正规4辑《THE WAR》发行后便席卷各大音源、专辑榜,连续两周登顶美国公告牌世界专辑排行榜,并凭借主打歌《Ko Ko Bop》在各个音乐节目中拿下11个第一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