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汽车零件巨头新厂9月投产 生产FCV车型部件

2017年08月11日08:43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8日消息,韩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巨头现代摩比斯表示,专门建设量产氢燃料电池汽车(FCV)部件的制造厂,以满足全球市场对于环保车型的需求。据悉,新工厂位于忠清北道忠州市,投资总额6220万美元,将于今年9月份试运行。年均可生产3000件燃料电池套件,未来还有提升空间。

  现代摩比斯人员透露:“公司致力于研发专利技术(proprietary technologies),旨在将燃料电池系统的重量降低10%,同时将其动力性能提升15%。”

  据悉,目前的燃料电池车市场呈现三足鼎立的局面。丰田去年占据该市场的逾80%份额,接下来分别为韩国本土车企现代,以及本田公司。随着全球对环保车型的需求,未来这一市场有望继续扩大。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