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公寓成交价时隔1年5个月首次回落

2017年08月11日11: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8月11日讯 韩国政府8月2日宣布了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后初见成效,首尔地区公寓成交价时隔约1年5个月首次下跌。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鉴定院10日发布的《全国公寓价格动向》资料显示,本周,首尔地区公寓成交价环比平均下跌0.03%。以一周价格为准,此次房价下跌是去年2月底以后,首尔公寓成交价时隔约1年5个月首次回落。尤其是楼市调控政策中被列为“投机过热区”的公寓售价跌幅较大,首尔瑞草区下跌0.22%,江东区下跌0.2%,松坡区和江南区分别下跌0.05%和0.02%。此外,城东区下跌0.2%,芦原区下跌0.01%,世宗市没有变动。

  有分析认为,政府先后发表高强度房地产对策,加上进行大规模税务调查,房地产市场将在一段时间内处于稳定局面。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