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人卸任 韩国乐天彻底告别“辛格浩时代”

2017年08月10日13:57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9日报道,乐天创始人、前会长辛格浩日前辞去乐天铝业理事一职,这是他在乐天子公司的最后一个高级职位。这标志着乐天将彻底告别“辛格浩时代”。

  据报道,乐天铝业9日召开了理事会,会上通过了辛格浩的其他非常务理事任期结束后不予续任的决议。乐天相关人士透露,辛格浩已经95岁高龄,从两年前就已经开始从各大子公司隐退,未来将会出任乐天的名誉会长。

  辛格浩从2016年开始逐渐退出公司管理层,同年辞掉了乐天制果和乐天酒店理事一职;2017年3月辞掉了乐天购物和乐天建设相关职务,5月辞掉了乐天Giants理事一职。6月份从乐天母公司韩日乐天集团控股公司辞去理事一职,正式宣布离任。

  辛格浩辞去乐天铝业理事一职,标志着乐天将彻底告别“辛格浩时代”。韩国财经界相关人士表示,乐天是韩国国内各大财团中唯一一家一直由创始人经营管理的企业,而辛格浩卸下所有子公司理事职务,也标志着乐天进入了第二代经营时代。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