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ole》首集收视低 金在中金宥真演技可圈可点【组图】

【查看原图】
《Manhole》首集收视低 金在中金宥真演技可圈可点【组图】
《Manhole》首集收视低 金在中金宥真演技可圈可点【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8月10日14:39

  人民网8月10日讯 由金在中、金宥真主演的《Manhole》9日迎来首播。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Manhole》首集收视率为3.1%,在同档剧中垫底。

 

  《Manhole》讲述了奉必为了阻止单恋28年的女孩的婚礼,通过检查井穿梭于过去和现在的故事。金在中在剧中饰演奉氏家族三代独子奉必,是小区出名的无业游民。金宥真则饰演被奉毕单恋了28年的姜秀珍。

 

  首集中,奉必、素珍等主要人物陆续登场,奉必接二连三地制造出各种小事故,令人捧腹大笑。观众评价金在中与金宥真在剧中的演技可圈可点,情节丰富,同时也指出剧情不够紧凑等不足。同档电视剧MBC《死了才能活的男人》、SBS《再次相遇的世界》的首集收视分别为8.0%和5.5%。

 

  第一集上演奉必踏上时间穿越旅程的场面,为后面剧情做铺垫,能否带动收视率令人期待。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