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出席庭审略显疲惫 “闺蜜”崔顺实同日受审【组图】

【查看原图】
8月10日,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席第51次庭审。
8月10日,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席第51次庭审。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8月10日10:04

  人民网8月10日讯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时隔一天再次出庭受审。当地时间8月10日上午,朴槿惠被押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席第51次庭审,略显疲惫。朴槿惠最近数次以健康问题为由拒绝出庭,因此其健康问题备受韩国社会关注。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称,当日,朴槿惠以证人身份出席乐天集团贿赂案相关庭审。

 

  朴槿惠闺蜜、“亲信门”核心人物崔顺实同日受审,她戴着黑框眼镜,口罩遮面现身。

 

  朴槿惠涉嫌与亲信崔顺实共谋,从韩国大企业处收受59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亿元)贿赂等共18项罪名。根据韩国《刑事诉讼法》,法院原则上将于10月前后做出一审判决。

 

  此外,牵涉到“亲信干政案”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案7日进行了最后一次庭审。韩国检方建议法院对李在镕判处有期徒刑12年。据悉,鉴于李在镕第一次羁押期限将在8月27日到期,法院将于8月25日作出一审判决。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