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希杰物流与菜鸟网络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2017年08月02日13: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希杰物流与菜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韩国希杰物流与菜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人民网首尔8月2日电(实习生 周轩)为加强中韩两国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之间的管理系统,韩国希杰物流与菜鸟网络8月2日正式达成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签署业务合作协议并举行全球订单履约中心启动仪式。菜鸟网络成为希杰物流的官方合作伙伴,为中国海淘一族提供最方便、最快捷的物流服务。

  当天,希杰物流与菜鸟网络还举行了全球订单履约中心的挂牌仪式,这是菜鸟网络设立的第五家官方全球订单履约中心。菜鸟网络全球订单履约中心除了担负库存管理、快递包装、物流清单整理等基本物流业务之外,还可执行海外直销产品相关的通关、国际航空运输等相关的综合国际物流业务。

  希杰物流国际部门长李宰真说,设立全球订单履约中心不仅能为希杰集团进军中国市场打开通道,更可以利用菜鸟网络顺畅的物流渠道促进两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双方也将为构建全球化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而努力。

  菜鸟网络国际业务负责人关晓东表示,很高兴希杰物流能成为菜鸟网络官方韩方合作伙伴,设立全球订单履约中心对菜鸟网络构建全球物流联动网络具有重要意义,将会帮助韩国商家进行跨境贸易业务,也期待韩国可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更适宜的产品。

  希杰物流中心位于韩国京畿道金浦市,占地面积约为11570平方米。希杰物流拥有自主开发的尖端物流设备和系统,可以利用集装箱传送带对货物进行高速转移,还搭载了可以对货物体积和重量进行紧密计算的智能交通系统(ITS)。系统将根据货物的体积和重量自动选择适合的包装箱对货物进行智能化分类整理,最大化地提升物流效率。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