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奥运日日乐享文化盛宴

2017年08月02日13: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8月2日电(实习生 金琦)平昌冬奥会期间,将展开各项体育竞技,文化奥运也将井然有序地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全球的运动选手、媒体人和观众都因冬奥会相聚平昌,也将一同享受为期40天的文化庆典。

  文化奥运最具代表性的节目就是韩国近现代文化艺术巨匠的表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公演和民俗体验活动,还有观众可以自由参与的艺术路演和K-POP表演等。特别是来自韩国17个市道以及部分奥运会参加国的演出将为呈现别具风情的异乡文化。

  平昌组织委员会文化部部长表示,2018年平昌奥运每一天都将打造一场文化盛宴和国际庆典,成就真正的文化奥运会。

  更多精彩活动可以通过文化奥运会官方博客(http://blog.naver.com/2018cultureolympiad)、脸书和韩国文体部官网等方式了解。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