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返韩亮相机场露笑容 坦言对世锦赛失望【组图】【6】

【查看原图】
安洗贤
安洗贤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8月02日08:38

  人民网8月2日讯 韩国国家游泳选手朴泰桓和安洗贤(音译)结束比赛后,于8月1日下午现身仁川机场返回韩国。朴泰桓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说:“我对这次的世锦赛感到失望,不是因为没能赢得任何奖牌,而是我没有真正的享受比赛。”

 

  朴泰桓本届游泳世锦赛参加的三个项目均没有奖牌入账,400米自由泳决赛第4名,200米自由泳决赛获得第8名,在1500米自由泳项目上止步预选赛。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游泳新星安洗贤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以57秒07的成绩排名第5,同时创下韩国新纪录。这是韩国女子选手在历届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世锦赛也是朴泰桓自2011年参加上海世锦赛后,暌违六年重返世锦赛舞台。朴泰桓2013年赛季休息调整,并因药检异常无缘2015年赛季。去年几经曲折参加里约奥运,但在100、200、400米预赛中早早出局,放弃了1500米比赛。

 

  第17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于7月30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闭幕。来自世界各地的近3000名运动员,在17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75枚金牌、228枚奖牌。中国代表团在本次世锦赛上共获得12枚金牌、12枚银牌、6枚铜牌,共30枚奖牌,位列奖牌榜第二位。美国代表团以21金12银13铜,共46枚奖牌,位列奖牌榜第一位。俄罗斯代表团、法国代表团分列奖牌榜第三、第四位。

 

  下届游泳世锦赛将于两年之后在韩国的光州举行。

 

  文体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