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外长康京和会见东盟10国大使 推动发展伙伴关系

2017年08月02日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1日下午在首尔韩国外交部大楼会见2017年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轮值主席国菲律宾驻韩国大使劳尔?埃尔南德斯(Raul Hernandez)等东盟十国大使。

  据报道,康京和将于6日至8日赴菲律宾出席东盟地区论坛(ARF)等东盟系列会议。当天会面意在出访前听取有关国家驻韩大使建议,并介绍新政府对东盟政策等。

  康京和在与大使合影留念后致辞时表示,韩国新政府和总统文在寅非常重视与东盟的战略伙伴关系。作为韩国外长,将继续推动韩国与东盟之间的伙伴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

  据悉,康京和7日将分别参加东亚峰会(EAS)外长会和东盟地区论坛(ARF)外长会,就半岛局势等东亚及国际局势与各方深入交换意见。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