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舰岛》公开宋仲基苏志燮花絮照 看观众如何点评两人演技【组图】

【查看原图】
苏志燮、宋仲基
苏志燮、宋仲基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8月02日14:31

  人民网8月2日讯 《军舰岛》在韩国上映以来,好评如潮。今日《军舰岛》剧组方公开苏志燮、宋仲基的精彩花絮照,牢牢抓住粉丝视线。

 

  在公开的照片中,扮演称霸钟路的拳手崔七星的苏志燮以及扮演独立运动部队队员朴武英的宋仲基均展现出震撼人心的魅力。

 

  崔七星在开往军舰岛的船上刻意制造混乱,在澡堂里制压坏人,再到帮助被强征的劳工逃离军舰岛。苏志燮完美诠释此人物设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观众纷纷留言称,“冲着苏志燮来看的”、“苏志燮太帅了”、“苏志燮造型最令人深刻”。

 

  宋仲基饰演拥有冷静判断力、卓越作战执行力的独立运动部队队员朴武英。宋仲基在戏中不仅用精湛的演技刻画出人物感情变化,而且武打戏充分展现男性魅力。粉丝纷纷表示称:“宋仲基好帅”、“宋仲基上场的时候差点喊出声音,帅气地令人感动”、“宋仲基演技越来越成熟”等等。

 

  《军舰岛》以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强征朝鲜半岛劳工,到日本军舰岛上进行奴隶劳动的历史为题材,讲述了劳工们逃生的故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