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军舰岛》上映8日票房破500万人次 或被《出租车司机》逆袭(图)

2017年08月02日14: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军舰岛》观影人数破500万。主演(从左起黄政民、金秀安、宋仲基、李贞贤、苏志燮)齐聚拍下感谢认证照。
《军舰岛》观影人数破500万。主演(从左起黄政民、金秀安、宋仲基、李贞贤、苏志燮)齐聚拍下感谢认证照。

  人民网8月2日讯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柳承莞导演的新片《军舰岛》1日吸引40.1833万人次观影,稳居票房榜榜首。目前,《军舰岛》累计观影人数高达493.7329万人次,上映第8天的2日累计观影人数破500万关口已成定局。

  去年,吸引千万观影人次的韩片《釜山行》上映5天累计观影破500万,创下历年票房纪录的韩片《鸣梁》上映6天累计观影破500万关口,累计观影人数高达1761万人。

  另外,宋康昊主演的新片《出租车司机》2日上映,截至当天9时实时预售率为44.4%,登顶榜首,大幅甩开排在第二名的《军舰岛》(15.6%),有望扭转票房局势。

  《军舰岛》以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强征朝鲜半岛劳工,到日本军舰岛上进行奴隶劳动的历史为题材,讲述了劳工们逃生的故事。该片由曾创造1300万观影纪录的影片《老手》的导演柳承莞执导,黄正民、苏志燮、宋仲基、李贞贤等演技派演员加盟,备受影迷期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