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残疾青少年冬季运动体验夏令营开幕

2017年07月02日13: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日电 (实习生 王林畅) 7月2日至7日,在江原道平昌及江陵地区举办的“2017夏季梦之旅”活动正式开幕,残疾青少年及其监护人共计40名受江原道政府邀请参加本次冬季运动体验夏令营活动。

  江原道政府为了大力宣传冬奥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冬奥会,将失明青少年做为本届“梦之旅”活动开展的对象。从2013年开始举办的“夏季梦之旅”活动受到韩国青少年的极大欢迎。其主要内容是让青少年亲自体验冬季运动项目,参观奥运场馆和设施,从而激发青少年对冬季运动的兴趣。

  “2017夏季梦之旅”活动主要有在江陵冰壶中心体验残疾人冰球运动、残疾人滑冰运动等冰上运动项目。活动期间,参加者还将前往阿尔卑斯度假村参观跳雪台、在滑行中心体验雪橇。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